袁志豪 / 報導
2020/ 12/ 05 13:41

影/畫面曝光!9歲女童跟父親進香成焦屍 小貨車突燃燒

高雄市彌陀區舊港里三千宮到將軍馬沙溝請火儀式,今天上午來有交陪的白河湄州宮進香,人數有1500人,一輛滿載炮火的小貨車,鄭姓女童隨父親坐在後車斗,炮車不知何故全面燃燒,女童來不及逃生被活活燒死。

 

目擊民眾表示,小貨車一起火就相當猛烈,而且車上鞭炮一直往外燃放發射,有看到大人一直想要拉掉貨車上的帳篷,並一直高喊裡面還有一個小孩,但因為火勢太猛烈,大人也無法靠近,等到消防車趕到撲滅火勢,女童已成焦屍。

 

目擊民眾錄下小貨車全面燃燒的畫面,po上臉書「我是東山人」社團,指出白河神明繞境、炮車爆炸,影片只見火勢猛烈,鞭炮聲趴趴作響。

 

女童就讀高雄某國小二年級,他的父親回到現場指認,哀痛欲絕,消防局火調科到現場了解查明結果原因。

 

警方初步調查,小貨車配置就是駕駛座兩個人,後車斗有四個大人一個小孩,鄭姓女童跟著他爸爸來一起來參加進香團坐在後車斗,炮車起火時。六個大人都及時逃出,只有女童來不及逃生被活活燒成焦屍。

影/食物中毒案 黎、王複訊後無保請回 黎兩度鞠躬道歉家屬崩潰指認!國道墜河駕駛身分確認 檢警將相驗調查影/市府、保險業者達共識 寶林事件納入遠百保單理賠影/婦人投資虛擬貨幣遭騙 六龜警逮重量級上百公斤車手寶林食安風暴 北市率隊突擊稽查遠百19間店食材保存、單據
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