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淑玲 / 報導
2020/ 12/ 05 13:29

影/跟著父親來台南進香 高雄9歲女童炮車上被活活燒死

高雄市彌陀區舊港里三千宮到將軍馬沙溝請火儀式,今天上午來有交陪的白河湄州宮進香,人數有1500人,一輛滿載炮火的小貨車,鄭姓女童隨父親坐在後車斗,炮車不知何故全面燃燒,女童來不及逃生被活活燒死。

 

目擊民眾表示,小貨車一起火就相當猛烈,而且車上鞭炮一直往外燃放發射,有看到大人一直想要拉掉貨車上的帳篷,並一直高喊裡面還有一個小孩,但因為火勢太猛烈,大人也無法靠近,等到消防車趕到撲滅火勢,女童已成焦屍。

 

女童就讀高雄某國小二年級,他的父親回到現場指認,哀痛欲絕,消防局火調科到現場了解查明結果原因。

 

三千宮吳姓指揮只説,他們是用電子炮,上面也有傳統的鞭炮,還有瓦斯桶,但因爲湄洲宮已有電子炮,並沒有使用,究竟是為什麼起火還要再了解。

 

警方初步調,小貨車配置就是駕駛座兩個人,後車斗有四個大人一個小孩,鄭姓女童跟著他爸爸來一起來參加進香團坐在後車斗,炮車起火時。六個大人都及時逃出,只有女童來不及逃生被活活燒成焦屍。

影/新竹男搖身一變成化學專家 隱身民宿調製合成大麻素影/恍神?高雄三寶開車自撞分隔島 監視器、路燈正中擊落影/阿嬤拄拐杖站路口不敢過馬路 新北警開罰多輛未停讓汽機車影/高雄男酒吧遇臨檢狂奔 光腳跑百米曝通緝影/台中行人不走斑馬線被車撞頭眼受傷 警還要開罰單
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