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翼謙 / 報導
2020/ 12/ 04 19:34

饒舌歌手「雞腿飯」與前女友室友打架濺血 警介入偵辦

饒舌歌手「雞腿飯」遭疑似他的林姓前女友爆出家暴事件,指「雞腿飯」會拿行李箱、電視砸她,每次吵架都打爆家裡的衣櫃。本月11日早上7點多,「雞腿飯」涉嫌先「奪命連環call」前女友,再跑到前女友家按門鈴,前女友的室友下樓勸阻,卻遭喝醉的「雞腿飯」拿手機痛毆頭部,血濺滿臉,事後提告傷害。

 

事發當天,林女在社群軟體Instagram上指控,只要跟「雞腿飯」吵架,他就會把家裡衣櫃、門、房門都打爆,還曾拿行李箱、電視、電風扇、推車、除濕機砸向自己,也曾被「雞腿飯」打臉、被用腳踹,「雞腿飯」還會拿鐵鎚、酒瓶站在床的旁邊盯著自己,非常恐怖。

 

林女說,今年2月跟「雞腿飯」分手,自己跑去朋友家住一個月,曾偷偷回去不小心被「雞腿飯」撞見,他一路在街上尾隨,抓自己屁股、胸部,非常羞辱女性,大吼大叫說要玉石俱焚,路人聽到勸阻,他還跟路人吵起來,吵到警察來。

 

林女指出,一個月後「雞腿飯」搬走,自己便搬回家,看見「雞腿飯」寫了2封信在桌上,內容提到幫自己裝了WiFi,不料過了3個月,自己發現裝好的WiFi是針孔,連女性友人到家裡來的睡覺畫面都被拍下。

 

林女Po出「雞腿飯」在自己朋友的社群軟體亂留言的截圖,包括「幹」、「爛逼」、「被人幹爆」等不堪字眼。

 

警方本月11日早上獲報,饒舌歌手「雞腿飯」劉姓男子跟林姓男子在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一處民宅門口打架,林頭部受傷,劉臉部瘀青,雙方互相提告傷害,警方依規定受理成案。

 

據了解,劉當時是要找她的前女友,狂按門鈴吵醒前女友室友,室友下樓溝通,雙方打成一團。

 

「雞腿飯 Raco G」發表不少饒舌歌曲,其中一首歌曲「MONEY IN MY POCKET」,在YouTube留言區被網友諷刺「主職業:拳擊手,副職業:饒舌歌手,斜槓青年欸」。

高雄夫妻以電影經典哏販毒 警抄獲「一日喪命散」毒品影/台南光電弊案 陳凱凌等15人涉貪起訴高雄大雨過後路樹擊中多元計程車 司機和2乘客虛驚影/金門後車撞前車2車皆翻覆 女駕駛驚魂未定影/時隔一月!高雄毒蟲又遭同一警攔查 小動作沒用這下慘了
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