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學聖 / 報導
2020/ 12/ 04 12:40

影/高雄一家四口悲劇 高屏溪畔尋短

高雄大樹區驚傳人倫悲劇,今早8點多有民眾報案指在大樹區高屏溪河流岸旁發現疑似民眾在車內輕生,員警趕往後發現為一家人引廢氣至車內身亡,57歲簡姓男子坐在駕駛座,駕駛後座為52歲簡妻許姓女子,另有分別為24歲兒子、11歲女兒。

 

警方初步調查,簡家四口輕生機會高,一家經濟狀況不佳,簡妻罹患癌症三期,2名子女都有智能問題,簡男為照顧癌妻及兩名智障子女,經濟壓力沉重。

 

自殺,不能解決難題;求助,才是最好的路。求救請打1995 ( 要救救我 )

剴剴案未澆息熱情 年輕社工:社會需要手電筒照亮角落影/基隆電動車申請首日大排長龍 很多人選0月資鳳山溪白地段河水直衝堤防 1700萬優先防災再銜接步道據點米其林志工大廚賽 歸來牛蒡油飯重現阿嬤味道奪冠影/長期食用日本小林紅麴產品 7旬婦洗腎 夫出面控訴
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