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善寧 / 報導
2020/ 12/ 03 13:33

影/信功遭查水表?行政院:業者自行申請檢查

信功肉品風波持續延燒,行政院秘書長李孟諺再次說明,院長蘇貞昌周二在立法院的答詢主要是要強調屏東很多養豬業者,其實對政府非洲豬瘟防治、口蹄疫拔針、百億基金協助肉品外銷等持續照顧豬農與產業的政策非常支持,不是說某個企業挺萊豬政策,這是被外界、有心人士刻意誤導。

不過信功昨遭消防檢查,引發輿論熱議,李孟諺則說,屏東縣政府已說明,信功消防安全檢查的兩年期限已經到了,今年11月27日時是業者自己提出申請,而相關時程安排是地方自治,政院都尊重。

影/自曝被開價2億美金當副手 北檢傳喚證人柯文哲出庭國家警報響!深夜連2起規模6以上極淺層地震 全台有感留任海委會主委?管碧玲僅說兩字即快閃水電不能處於不穩定 盧秀燕:國家一定要保證穩定供應藍提150億震災重建條例草案 陳建仁:已與柯建銘提出逾200億特別預算
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