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敏姿 / 報導
2020/ 12/ 01 18:20

為喝一杯奶茶?武漢店開幕排隊逾8小時

為了喝一口奶茶,你願意等多久?武漢一家奶茶品牌飲品店1日開幕,排隊人龍已繞兩個路口,「需排8小時以上才能喝到奶茶」店員說,當日推出武漢限定的六款圖騰杯子,熱乾麵特色小吃也會印在杯上,吸引民眾搶購拍照打卡。

 

大陸品牌茶顏悅色在武漢新開幕,上午6點就有民眾排隊,商圈連夜擺起柵欄,排隊人龍綿延至兩條街口。界面新聞報導,該門市被塑造成新的零售店型,除常規的現萃茶飲水吧區,周邊產品如茶葉、茶具、零食等都有販售。

 

今日開張,茶顏悅色會推出武漢限定主題的六款杯子以及周邊產品。熱乾麵、排骨藕湯、黃鶴樓等武漢特色的小吃、景點會以插畫的形式出現在各類產品上。

 

不過,為穩固實體門市的品質和服務,茶顏悅色的外賣業務初期開業不提供網路下單。「慢活」是公司的特色,即使是在起源地長沙,茶顏悅色今年2月才開放部分門市網路外賣服務。誕生於2013年的茶顏悅色,用七年才讓長沙的直營店突破270家。

影/警報大響!4艘大陸漁船越界 台中海巡堅守成功驅離影/陸遭我方質疑人質外交 陳玉珍嗆: 完全胡說八道陸本土品牌電動車車展中突啟動 撞傷5人陸官方發布消息 彭麗媛赴長沙調研結核病防治工作影/金門釣客從大陸回家了!母子激動相擁、剩軍人滯陸
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