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敏姿 / 報導
2020/ 12/ 01 11:37

影/藏族少年激似吳彥祖 做這件事後成官媒認證網紅

四川一名20歲的康巴藏族青年丁真,因外表激似男星吳彥祖而在網上火速爆紅,開通微博帳號,僅一周就突破百萬粉絲。火紅程度吸引中共黨媒人民日報1日發文,在喧囂的時代,更應珍視「丁真們」的純真。為家鄉代言,努力為脫貧攻堅事業貢獻力量,顯示一個網紅該有的素養。

 

丁真因為一則短片在網路爆紅,網友表示,這才是網紅最好的打開方式。有人說丁真的走紅,源自於其超高的顏值和帥氣的外表,也有人說是被丁真身上的淳樸和純真打動。

 

人民日報發文評論,上述條件是讓他具備網紅的潛質,而真正讓他成為「頂級流量」的,是他對家鄉、對生活的熱愛。走紅後的丁真在受訪時,仍透著一份年輕人的樸實和堅定。

 

文章評論,不論是在喧囂復雜的互聯網環境中,不因流量而迷失自我,保持應有的那一份純真、樂觀和積極,還是為家鄉代言,努力為脫貧攻堅事業貢獻力量,顯示一個網紅該有的素養。

 

星島日報報導,該名來自四川的藏族青年名叫扎西‧丁真,他日前在草原放羊時,碰巧遇到前來旅遊的攝影師,並受邀拍攝短片。片段特寫丁真的臉部,並以慢鏡頭播放,只見他看著鏡頭向前走,露齒笑著。影片曝光後隨即被轉載到微博,其黝黑皮膚加上深邃的五官迅速吸引了不少粉絲,並以「藏族康巴漢子有多帥」成為熱門話題,逾1200萬播放次數;其後他開通了微博帳號,僅一周就已突破百萬粉絲。

 

丁真竄紅後成為各省文旅部門及媒體爭搶當代言人。隸屬於大陸國企的理塘文旅體投資發展有限公司表示,丁真是旗下員工,每個月有「五險一金」,月薪人民幣3,500元。已拍一部宣傳片。

暴雨釀災!一艘福州籍海船擦撞佛山九江大橋4人失聯共軍發布首支潛艇宣傳片 展示巨浪潛射飛彈發射場景中寮共破金三角3犯罪據點 250名電詐嫌犯移交大陸美軍上將在旁..張又俠:搞島鏈封鎖只會讓世界撕裂動盪以舞蹈增進兩岸情 首屆兩岸國標舞聯誼賽上海登場
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