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如宜 / 報導
2020/ 11/ 30 17:03

六都只高雄無職棒隊! 陳其邁:先與企業和中職規畫

六都中僅高雄沒有職棒球隊,高雄是否會成立第6支職棒球隊?高雄市長陳其邁今天表示,這個需要一些努力,高雄市府會與比較有意願的廠商、也要跟中職來規畫,明年優先在澄清湖棒球場舉辦一些賽事。

 

陳其邁說,高雄棒球迷也很多,市府會努力促成。有機會會客串開球,不會下場打。

 

至於會不會循著日本廣島鯉魚隊的經營模式?陳其邁說,高雄有幾家大型企業,類似廣島模式其實是可以發展的模式,高雄會就按部就班,先跟有意願的公司,也要跟中職再談。

 

設備良好的澄清湖棒球場,可以容納兩萬觀眾,硬體、軟體設備其實都很好,可是在今年完全沒有任何一場比賽。陳其邁表示,明年會爭取一軍球隊到澄清湖球場進行賽事,決定之後會跟大家再報告。

影/劉時豪逆轉安打獲MVP 隊友紛紛送上擁抱影/洪一中賽後被關在球場地下室氣到捶門 高雄運發局這樣說影/卡森斯返台後首戰 25分帶領雲豹五連勝影/中職 辛元旭擊出勝利打點 獲單場MVP影/大巨蛋首度辦職籃賽 侯市長開球 啦啦隊熱情開場
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