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增勳 / 報導
2020/ 11/ 30 12:39

影/ 粉紅熊貓大戰綠烏伯 一場車禍掀網論戰

桃園市35歲「熊貓」周姓女外送員前天騎機車送外食,她沿桃園市政府附近的忠五路往中山北路方向直行,在忠五、孝二街口,與45歲「UberEats」張姓外送員機車擦撞,雙方人車倒地,幸都僅手腳擦傷無大礙,網友將車禍PO網,引起網友熱議大論戰,網友紛紛留言說,「烏伯、胖達忠孝大對決」、「熊貓大戰吳柏毅」,「搶單」?有的網友問說,「勝負如何」、有人說,「現在是在流行掀起戰火潮嗎」?

 

網友針對「熊貓」、「UberEats」雙方人馬PO文論戰熱烈,警方今天上午表示,「熊貓」周姓女外送員騎機車從忠五路往中山北路方向直行,「UberEats」張姓外送員騎機車從孝二街往永安路方向直行,2人在忠五、孝二街口,發生碰撞車禍,雙方人車倒地,2人手腳輕微擦傷,警方趕到處理,酒精測試均為0,真正車禍肇事原因將進一步釐清,「十次車禍九次快」,呼籲外送員,路口減速慢行、禮讓行車保平安。

影/詐團應對說詞都替她備好 北市警隔空鬥法攔阻700萬影/精神不濟衝撞對向11汽機車 撞擊瞬間曝影/國3台南東山段小貨車自撞路牌車頭全爛 夫受傷、妻身亡盜印康軒等3大出版社教材...侵權10億 警抓不肖補習業者影/有夠盧!高雄醉漢酒測達1.01 「茫」到伸手求警上銬
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