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 11/ 27 11:47

影/史上最血腥!不爽萊豬 國民黨丟豬內臟杯葛蘇貞昌

為了讓行政院長蘇貞昌上台進行施政報告,朝野立委爆發衝突,國民黨立委不滿民進黨團護航,祭出「豬內臟」攻擊,拿出豬內臟往台上丟,這是繼水球、麵粉、雞蛋之後,首次發動豬內臟攻擊。

據了解,這次萊豬進口,在野黨主打反對的訴求之一,就是過去美牛進口不含內臟,但這次進口包含內臟,國民黨立委討論今天戰略時,鷹派提出丟內臟的抗爭手段,想要羞辱蘇貞昌,讓他有個狼狽的一天。

朝野立委則是互相推擠出火氣,民進黨立委吳秉叡兩度與國民黨立委鄭正鈐扭打,出動六、七人幫忙緩頰,基進黨立委陳柏惟則被國民黨團總召林為洲架住脖子,陳柏惟面紅耳赤,雙方不斷叫囂。

影/網友發動提罷免 徐巧芯:相信選民眼睛是雪亮的楊寶楨當基隆政策大使 綠控找白救罷免 藍籲別政治解讀影/當年南一中有棒球隊 吳誠文也許不會是國科會主委香客大樓列旅館各宮廟恐慌 陳亭妃:添香油錢不算固定收入陳建仁卸任前赴蘭嶼勘查復原進度 居民掛布條表達不滿
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