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慧貞 / 報導
2020/ 11/ 26 17:26

「返校」學姊驚悚美到不像人 網紅嚇到抱頭驚聲尖叫

新生代演員李玲葦、韓寧主演公視、Netflix「返校」影集,雙女主角學妹、學姊和劇組演員日前出席「返校」不准爆雷派對,現場特別營造片場氛圍, 2人手持蠟燭突然在黑暗中現身派對,無預警驚悚指數破表,嚇得網紅蔡哥、HOOK當場抱頭驚聲尖叫,沒膽程度讓眾人笑翻。

 

「返校」影集演員們為戲宣傳,出席Netflix主辦的「不准爆雷」追劇派對,演員們李玲葦、韓寧、趙正平、姚淳耀、黃冠智齊聚,分享拍片趣事,甫拿下今年金鐘視帝姚淳耀,劇中飾演老師,過去一直被指外型酷似孫協志,他笑說演了「返校」後,竟意外發現自己是女學生的理想型,尤其劇中女主角李玲葦周旋於同學黃冠智和老師姚淳耀之間,姚淳耀很有自信:「就外型來講,她應該是比較喜歡我。」

 

網紅蔡哥、HOOK搶先觀賞「返校」影集版,看完後,HOOK煞到「學姊」韓寧,蔡哥對劇中恐怖情節餘悸猶存,關心趙正平飾演教官角色時會不會害怕,沒想到被反嗆,趙正平維持一貫大砲:「我會怕?那我還去演幹嘛?」超霸氣發言博得全場大笑。

 

Netflix華語影集「返校」將於12月5日起晚上 9 點全球首播,每周六更新最新集數,全季共 8 集。

邵庭救援流浪貓被質疑 回家驚見貓媽吃掉寶寶剩腳掌福原愛才「慘敗」江宏傑! 流利大陸腔曝未來再婚計畫李聖經突清唱寵粉還請吃飯 凌晨拍百張拍立得送粉絲SJ D&E寵台灣老婆唱新歌 東海、銀赫念念不忘台啤&零食瑪莎自虧「中年大叔」 阿信邀冠佑女兒為五月天攝影
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