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隆揆 / 報導
2020/ 11/ 26 13:34

網紅「小優」被認成站壁女 「看X小」回敬鬧進警局

綽號「小優」的大尺度寫真網紅卓姓女子,為了工作從高雄搬到台北,近日卻酒後與人發生爭執,有民眾見狀向警方報案,還稱「有人拿刀」,警方到場後只見卓女待在原地,將其帶返派出所時,卓女卻情緒激動甚至下跪,警方擔心她失控自傷或傷人,遂對其施以保護管束。

 

警方調查,27歲卓女昨天凌晨5時許酒後行經萬華區廣州街時,遭一名男子誤認為「站壁女子」,對方輕浮地稱讚她的身材,卓女則以「看X小,干你屁事」回敬,雙方就此發生爭執。

 

卓女表示,當時對方還向一旁店家借菜刀,作勢要砍人,是一名路人見狀跑到附近派出所報案,警方才及時趕到現場;卓女也指控,今天錯的不是自己,為何警方事後不願幫忙調閱監視器畫面,還把她銬在警局。

 

對此,萬華分局警方表示,案發當時有民眾跑進派出所說有人在吵架,即派員到場處理,員警到場時只見酒醉的卓女一人在場,遂將其帶返派出所釐清案情;但卓女到派出所後仍情緒激動甚至下跪,她堅持要找回幫忙報案的阿伯,想當面道謝,因報案男子未留聯絡資料,員警無法聯繫。

 

警方說,因卓女情緒遲未冷靜,員警為避免她失控傷人或自傷,或跑到路上發生意外,遂對其施以保護管束,執法並無過當;員警事後調閱廣州街現場監視器畫面,雖看見卓女的確與人起口角,但未發現有人持刀。

國道一號汽車自撞墜河 警、消守河堤派員下水搜救中國道一號汽車自撞墜河 警消急出動全力搜救中影/寶林茶室釀食安風暴 法務局證實:寶林目前負債會議一小時 寶林創辦人、代表人低調快閃影/寶林茶室食物中毒案 重症科醫師以為遭下毒
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