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承穎 賴韻如 / 報導
2020/ 11/ 24 18:59

影/愛女留學南韓遭酒駕撞死 父哽咽籲國人連署青瓦台

衛福部嘉義醫院麻醉科醫師曾慶暉28歲女兒,在韓國某大學念神學博士班,今年11月6日在首爾市返家途中,遭酒駕駕駛闖紅燈高速撞死,曾慶暉透過影片哽咽表示,希望女兒的死不會白白犧牲,經由這件事發起連署,請求韓國政府提高酒駕刑責,拯救更多不幸家庭。

 

「家屬的痛難以形容,但很欽佩醫師強忍悲痛呼籲大家連署」,立委王美惠說,會立刻協調各單位來協助,先請外交部設法來協助家屬,對韓國表達心聲,另外我國酒駕刑責越來越提高,希望韓國也能嚴懲酒駕,所以也會請警政署多跟韓國警方交流,設法解決在外國人問題。

 

嘉義醫院指出,希望大家幫忙連署,操作方式是點入青瓦台網站https://www1.president.go.kr/petitions/Temp/yl2lee,進去之後往下拉到這藍色方框畫面,按右下方的藍色四方形,選facebook確認身分,再用自己的fb帳號去登錄,再按一次點藍色四方形(同意選項),一起為遏止酒駕盡心力。

台88西向潮州往高雄車禍塞3.5小時 晚間8點終於恢復通行影/寶林累積21例 重症8例全驗出米酵菌酸 粿條全陰性影/寶林案北檢再傳負責人 黎仿軒兩度鞠躬道歉高雄路面炸裂瞬間畫面曝 白煙竄起機車騎士嚇一跳繞道台88西行往高雄 貨櫃車與汽車下班交通尖峰時刻車禍 全線塞車
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