侯永全 / 報導
2020/ 11/ 24 17:50

影/富邦勇士揭曉主視覺 林志傑、張宗憲期許奪冠

P.League+職業籃球聯盟例行賽即將於十二月十九日揭開聯盟元年序幕,富邦勇士今舉行開季記者會,由領隊蔡承儒率領球隊完整陣容亮相,並揭曉「這場我在 全城沸騰」以台北市民為最強後盾的主視覺,希望帶給球迷職業規格的觀賽體驗。

 

臺北富邦勇士於去年決定轉戰ABL東南亞職業籃球聯賽,就是為證明國內籃球有職業化的實力,在球團用心經營下,獲得球迷的認同及熱烈迴響,去年ABL八場主場賽事中,有五場達七千人的滿場,締造累積兩千萬票房的優異成績,讓球隊朝職業化發展的信念更具信心與動力。如今受新冠肺炎疫情衝擊,ABL復賽遙遙無期,富邦勇士仍不間斷地訓練,期待隨時重返球場,重新讓球員與球迷的藍球血液沸騰,因此,球團決定以「這場我在 全城沸騰」為主視覺,迎接P.League+新紀元。

 

富邦勇士於休賽期間不斷提升戰力,補進三位大學新星曾祥鈞、周桂羽及石博恩,還有前泰國Mono吸血鬼隊得分大將Singletary、賈西亞及塞瑟夫三位頂尖洋將,並與張宗憲再續前緣,搭配陣中的林志傑、曾文鼎及隊長蔡文誠等球員組成堅強的黃金陣容,期許奪下P.League+元年具歷史意義的冠軍金杯。

影/劉時豪逆轉安打獲MVP 隊友紛紛送上擁抱影/洪一中賽後被關在球場地下室氣到捶門 高雄運發局這樣說影/卡森斯返台後首戰 25分帶領雲豹五連勝影/中職 辛元旭擊出勝利打點 獲單場MVP影/大巨蛋首度辦職籃賽 侯市長開球 啦啦隊熱情開場
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