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君堯 / 報導
2020/ 11/ 24 17:04

影/民宅變魚塭!洪水退去後 他驚見數千隻魚在家裡游

越南從10月初開始就遭受季節性豪雨肆虐,在中部多個省分引發嚴重水災,河廷市(Ha Tinh)一名屋主近日在洪水退去後回到家中,發現自家竟變成一座「室內魚塭」。

 

屋主14日拍攝的影片中顯示,數千隻活生生的魚在瓷磚地板上游來游去。屋主表示連續暴雨後,高達1.5公尺的洪水淹沒了他的家。洪水退去後,他回到屋內要清理家園,卻驚訝地發現自家來了這群「不速之客」,儼然變成一座魚塭。

 

儘管水位持續降低,但屋內的台階和牆壁擋住了魚游出屋子的道路。屋主最終費了好一番功夫,才將這些數千隻魚放生回他屋子前的湖中。

紐約法拉盛地區兩民宅遭入室盜竊 嫌犯為同一人 警方追緝紐約皇后廣場地鐵站發生襲擊事件 白人男子慘遭暴打3蒙面男法拉盛犯案四起 專趁行人不注意搶手機連假行程滿滿!蔣萬安連兩天和小池百合子會面 贈大巨蛋紀念卡給對方紐約法拉盛華人洗車車被搶 相關人士籲提高警惕
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