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凱竣 顏凱勗 / 報導
2020/ 11/ 24 15:26

影/蘇怨「做到流汗嫌到流涎」 黃珊珊虧:說我不是嗎?

行政院長蘇貞昌因開放美國萊豬民調直直落,24日接受媒體訪問時抱怨,自己「一夜之間好像什麼事情都不對了」,也說基層公務員覺得好像「做到流汗,嫌到流涎」。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耳聞後自嘲,「這好像在說我不是嗎?」她說萊豬進口期限只剩下30多天,對於源頭管理跟清楚標示,說清楚講明白其實並沒有那麼困難。黃珊珊奉勸蘇貞昌,做公務可能都會有一些壓力,但是抱怨是沒有用的,應該要好好的跟人民溝通。

 

至於被問到會不會呼籲中央履行赴美查廠的承諾?黃珊珊說9月時就開始跟中央要求源頭管理,但中央在立法院回答並沒有具體承諾,呼籲中央至少前兩年比照美牛境外查廠來辦理,或是中央能用國內民意反彈來和美方協商,根本還是要中央硬起來,否則地方怎麼喊都沒用。

影/主席來演舞台劇!柯文哲:答應就後悔到現在地方謠傳台南市長黃偉哲入閣? 黃偉哲親上火線回應影/監察院約詢35年前羅益世案 侯友宜:我心中坦蕩蕩影/聯邦眾議院員訪問團抵台 麥珂蓮盼深化雙方關係同黨議員怨抽審查會不公平 新北議長怒砸手機爆粗口
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