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宏睿 / 報導
2020/ 11/ 23 18:49

影/飛車黨首腦涉土地詐財 私吞贓款殺兩人裝桶藏屍

刑事局一隊偵辦台中市男子徐德益殺人棄屍案,查出徐在2017年間,為私吞土地交易贓款300多萬,誣賴集團內一名共犯的未成年蔡姓女友是「內賊」,將蔡女凌虐致死,並裝桶放在台中豐原父母老家,徐在2018年間涉土地詐欺案,徐疑因此案與黃姓男子起衝突,去年間將黃約出殺害後,裝桶棄屍在苗栗銅鑼山區,台中地檢署在20日聲押徐等涉案6人獲准。

 

此起桶屍案是由刑事局中打一隊在今年9月起案後,報請台中地檢署檢察官廖梅君指揮,並與台中市警局、桃園市中壢警分局、花蓮縣刑大、新竹市刑大、苗栗警分局等地共組專案小組追查,專案小組經連月追查後,發現台中市男子徐德益(34歲)涉有重嫌,陸續在16至20日,兵分多路,前往台中豐原、西屯、雲林虎尾、高雄鳳山、花蓮縣花蓮市、苗栗縣銅鑼鄉等地,帶回涉案徐等七男一女,其中遭收容的涉案女子是徐的妻子。

 

專案小組又循線在18日,分別在台中豐原、苗栗銅鑼山區等地,查獲兩桶塑膠桶,內裝有兩具男性、女性屍體,全案已採集檢體,由法醫研究所確認死者身分。

 

據查,徐德益涉及土地詐欺案,有2690萬的利益糾葛,疑徐不滿全案在台中地院審理時,黃姓男子(55歲)提供通訊軟體對話紀錄,對徐不利,疑因此埋下殺機,涉嫌在去年6月間,殺害黃後,裝在桶內灌水泥,掩埋在苗栗銅鑼山區。

 

另名蔡姓少女則是在2017年5月間遇害,疑為徐德益私吞300萬贓款後,不願朋分,誣賴蔡女是內賊,而與同夥將蔡女凌虐致死,也同樣裝桶藏放在自己父母位於豐原區的老家及工廠內。

 

台中地檢署以殺人罪聲押徐德益等6人獲准,徐的妻子則收容,另人因涉他案,發監執行,全案將以DNA比對死者身分,並查明案發經過。

影/詐團誆騙老婦290萬 車手食髓知味竟夥友繼續騙影/網傳白沙屯進香客騎車被撞飛 清水警方澄清非香客車禍影/槍毒通緝犯愛上釣魚 釣具店前1記擒抱摔就逮5歲童寒風中發抖找媽媽 北投暖警奶爸抱起男童助母子團圓影/物流車恍神撞分隔島 小黃慘追撞一度釀車道封閉
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