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秋雲 / 報導
2020/ 11/ 23 15:02

議員籲加速74匝道周邊工程 盧秀燕:明年底解決聯外道

台中市議員蘇柏興關心74號大里草湖交流道相關工程,他強調,市長盧秀燕選舉時和他一起列為共同政見,他希望市府早日兌現。

 

蘇柏興指出,74號快速道路帶給中部民眾莫大的方便,但大里地區的匝道太少,尤其草湖一帶民眾未蒙其利。蘇多年來向市府建議增建草湖匝道,還被戲稱綽號「74號仔」。

 

市長盧秀燕指出,為紓解台中市大里、霧峰的交通,地方爭取已久的台74線大里草湖交流道今年8月由中央動工,預計2022年完工。

 

另市府已協調全數130位地主同意協議價購及完成用地取得,配合加速闢設橋下平面道路,其中銜接中山路到台中軟體科學園區的路段,預計明年底完工,未來通車後將紓解台3線交通負荷,解決大里、霧峰地區及軟體園區聯外交通問題。

楊寶楨看蝙蝠待產 為謝國樑「蝙蝠產卵說」滅火彰化百年老校年年增班 期許AI時代繼續發光新竹動物園與六福村動物園締結姐妹園 新老虎名字出爐潮嚮基隆青創市集謝國樑開幕 連兩天21家在地青創饗宴全台六大賞桐熱點網路聲量高 彰化占三處 賞花要趁早
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