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宗禎 / 報導
2020/ 10/ 31 16:09

影/外籍女大生遭擄殺 校長今出面向家屬家長社會道歉

長榮大學馬來西亞籍女學生遭擄走殺害,有學生批評學校對維護學生安全「無作為」,校長李泳龍上午神隱未出面,「連行政院長都道歉了,校長至今仍拒絕道歉」。李泳龍下午出席師生追思被害學生活動時,鞠躬向學生家屬道歉,強調責任由他扛,會提出具體改善校安作為。

 

李泳龍表示,事發後他非常自責,因為自認長榮大學是家長可以付託的學校,他也不明白為什麼會發生這樣的事情。接著他一鞠躬,表示要為沒有做好的地方,向被害學生的父母、信任長榮大學的學生家長還有社會,致上個人深切的歉意。

 

李永龍說,有同學給他許多學生需要新的方向,他會立刻辦理,尤其是許多學生通學的道路,需要改善的地方會立刻做明確的調查報告,然後請社區及政府來協助改善,他會以「建立安全校園」為己任,責無旁貸。

影/網傳白沙屯進香客騎車被撞飛 清水警方澄清非香客車禍影/槍毒通緝犯愛上釣魚 釣具店前1記擒抱摔就逮5歲童寒風中發抖找媽媽 北投暖警奶爸抱起男童助母子團圓影/物流車恍神撞分隔島 小黃慘追撞一度釀車道封閉影/台中警動員千人掃毒 扣上億毒品警犬也立功
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