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孟珊 / 報導
2020/ 10/ 31 11:04

聯電40歲慶生!發出近兩億元紅包感謝員工

晶圓代工廠聯電今(31)日舉行運動家庭日,董事長洪嘉聰表示,以運動會家庭日來慶祝聯電的40歲生日,40年走來,幾乎也就是一部台灣半導體的發展史;聯電大方送出近兩億元紅包,謝謝員工創造出累計今年前三季營收創新高的佳績。

 

洪嘉聰致詞時指出,聯電從40年前一座四吋廠和幾百名員工,發展到今天分別在台灣、大陸、新加坡、日本總共12座晶圓廠,並且在台灣、大陸、美國、歐洲、日本、韓國及新加坡設有辦公據點,員工達到19,600人,成長的不只是數字,更是所有同仁的智慧與努力的成果。

 

洪嘉聰進一步說明,在堅實的基礎上,幾年前我們做了策略上的修正,發揮專長,轉型專注在成熟與特殊製程的晶圓製造,以三階段具體展開;首先聯電強化了財務結構,其次是具成本競爭力的產能擴充,最後是以持續性獲利為導向。

崇越石英新廠落成剪綵 準經長郭智輝出席這樣說準經長郭智輝提台灣缺電問題 目標是完成「總統指示」影/核電是否延役?準經濟部長郭智輝:如果需要會取得全民認同百萬股東喊讚 中鋼精緻影片推股東會紀念品謝勤益:2024是面板產業復甦的一年 第2季可望轉盈
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