邱奕能 / 報導
2020/ 10/ 30 21:12

遇害長榮女學生下午相驗 同學現身協助指認

就讀台南長榮大學的馬來西亞籍鍾姓女學生,遭梁姓男子擄走殺害棄屍在高雄阿蓮區,檢警今下午在高雄市立殯儀館進行司法相驗,鍾女的3名同學,3點多時在校方教師的陪同下到場,協助指認。

 

檢警今傍晚6點多時開始解剖複驗,直到晚間8點半時結束,媒體追問檢察官相驗結果,檢察官僅低調回應「由發言人說明」。

 

另外,下午3點多時,鍾女的3名同學友人在教師陪同下,提早到達高雄市立殯儀館,師生都戴著口罩,面對媒體詢問,學生未回應,教師有要求勿打擾學生,隨後4人進入解剖室,確認身分。

高雄三寶女騎士追撞小黃摔車 網酸:代替月亮懲罰司機樹林建材鐵皮工廠起火燒10棟 老闆娘:損失超過五千萬國民法官新制上路滿一年 司改會今指3點有待精進評估酒醉路倒延誤72分鐘就醫 家屬怒告消防員一中街出現安全帽竊潮 學生族破萬高價帽遭狂偷
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