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宇震 / 報導
2020/ 10/ 30 21:10

桃園萬聖節明登場 光雕秀搶先曝光!

2020桃園萬聖節明天在桃園高鐵站前廣場登場,現場有包括8座大型裝置物、大型迎賓大道燈棚、高3公尺漂浮鬼怪、2座互動拍照牆,裝置藝術「笑咧咧萬聖王國城堡」的萬聖節光雕秀,今天晚間試點燈,搶先曝光,絢麗的燈光效果展現「活潑、古怪」的風格,吸引所有大人小孩的目光。

 

活動於10月31日至11月8日,為期9天,每天早上10點至晚上10點舉行。現場展出「邪惡古堡的大門」、「南瓜人的料理小教室」、「神秘的魔幻月亮」、「德古拉的裝死顛倒屋」、「女巫的歪邀蛋糕列車」、「海妖的美人魚夢」、「骷髏的亡靈祭典」及「笑咧咧萬聖王國城堡」等8座大型裝置藝術,白天與夜晚皆有不同的氛圍呈現,利用光影技術,產生不一樣的視覺衝擊。

 

其中「笑咧咧萬聖王國城堡」每晚6點、每半小時展演5分鐘精采光雕秀;活動首日(10月31日)舉辦變裝演唱會,邀請玖壹壹、鼓鼓、屁孩、閻奕格等藝人演出;現場入口的迎賓大道設置寬達40公尺、深度達50公尺的大型燈棚,浪漫的光影交織,走在燈棚下,充滿了浪漫氣息。

 

為配合萬聖節氣氛,迎賓大道上另設計一座高3公尺的飄浮鬼怪,現場還有2座互動拍照牆,讓桃園萬聖城現場每個角落,都是最佳拍攝景點。

 

觀光旅遊局長楊勝評表示,青埔是桃園、北台灣的旅遊新亮點,為了維持熱度,市府舉辦桃園萬聖節,展出大型裝置藝術,白天看很好玩,晚上看更有趣,這次的風格希望讓遊客覺得「有點恐怖又有點可愛,有點邪惡又無害」。也呼籲民眾遵守防疫新生活,戴口罩、保持社交距離。

歸來慈天宮媽祖遶境 特別停留創世植物人與其家屬躦轎底綠彰化黨部主委之戰 楊富鈞對上許廣東 牽動2026地方大選影/稱「蝙蝠產卵」掀熱議 謝國樑道歉:和鳥類搞混了花2億更新殯葬所火化爐傳綁標?黃偉哲:送政風查明釐清基隆東信路國產署50年危樓將拆 地震掉水泥害長者摔傷
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