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 10/ 30 12:53

優人物/張忠謀的引路 道藝相參驚艷畫壇 張淑芬:我是畫家

張淑芬,張忠謀夫人、台積電董娘,這些身分是她做公益時對外的標籤,但在首度舉行的「愛.無盡—張淑芬個展」中,她希望被稱為「畫家張淑芬」。

張淑芬終於決定宣告自己的畫家身分,「畫畫是我的興趣,利用這次展覽,讓人家看到不是張忠謀夫人的頭銜、不是貴夫人的那種花花草草,而是一個已經埋頭苦幹14年的畫家。」

張淑芬自學有成,以堆疊、拼貼、油彩迸裂等「張式技法」,作品獲藏家與拍賣場肯定,她將功勞歸給先生張忠謀的「引路」,因為他的鼓勵,才有今天的「畫家張淑芬」。

 

・・・

愛.無盡—張淑芬個展

展覽時間 | 現正展出中-11/29(日)

展覽地點 | 臺南市美術館2館3樓展覽室P

國1五堵至汐止北部最塞 王國材:平面拓寬已送政院核定萬大線二期土城段今動工 拚2031年全線通車基隆捷運第2階段評估改走長庚再進市區 交通部核定經費韓韶禧發揮「最美小三」演技 詮釋新鞋履性感度拉滿!Jisoo領銜豪華代言陣容 歡慶卡地亞Trinity一世紀
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