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明岩 / 報導
2020/ 10/ 28 12:59

主角不是南瓜 彰化花壇周六辦萬聖西施趴

吃完文旦,換西施柚登場!彰化縣花壇鄉西施柚遠近馳名,花壇鄉公所與花壇鄉農會結合萬聖節,本月31日在茉莉花壇夢想館舉辦「花壇鄉萬聖西施趴踢秀活動」,除了可品嘗西施柚美味外,還有小朋友的萬聖節走秀彩繪西施柚等,早到民眾還可領券免費兌換西施柚。

 

花壇鄉公所與花壇鄉農會今天上午在縣府中庭,為「花壇鄉萬聖西施趴踢秀活動」舉辦宣傳,縣長王惠美也到場,稱讚醫生鄉長顧勝敏與鄉農會總幹事顧碧琪非常用心,展現創意行銷西施柚的用心。

 

王惠美說,「白露來臨品文旦,霜降時節嘗西施」,中秋過後,正是花壇西施柚盛產期,所生產的西施柚口感、水分、甜度、Q度,再搭配視覺上粉嫩粉嫩的果肉,一口接一口,絕對是極品中的極品,且柚子內有纖維質,對腸胃有益,歡迎大家多品嘗

 

顧勝敏指出,去年曾送西施柚給縣長,覺得很不錯,加訂100箱,因「惠美、惠美吃了會美」,西施柚如其名看起來就是美,吃起來也很美。他說,花壇三大名產竹筍、茉莉花及西施柚,西施柚跟茉莉花一樣,雖是外國品種,但來台灣落地生根,成為花壇特產,且品質與產量都最好。

 

花壇鄉農會總幹事顧碧琪表示,因為花壇鄉地理環境的優勢,生產許多優良農產品,一年四季都有不同的蔬果的產期,且包括西施柚等都深獲各季好評;縣議員顧黃水花也呼籲歡迎大家踴躍採購西施柚。

 

「花壇鄉萬聖西施趴踢秀活動」活動,適逢西洋萬聖節,結合花壇幼兒園的搞鬼活動,活動當天有小朋友表演、萬聖節裝扮的走秀、可愛破表的踩街,還有西施柚兌換活動,今年除了憑DM兌換西施柚外,還有摸彩券、互動遊戲比賽、闖關遊戲等方式,都有機會可以得到花壇鄉優質的西施柚。

基隆聯宏社區地下室鑑定有危險之虞 已貼黃單暫停使用影/嘉市通港橋改建汛期前竣工 打通中央排水任督二脈衛生堪慮! 高市府餐廳人員配菜未戴手套 衛生局令改善花蓮秀林鄉文蘭部落驚現1公里土石崩塌 鄉公所急撤居民影/一年有9個月禁捕魚 台南漁民怒吼:要吃飯、要討海
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