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弘逸 / 報導
2020/ 10/ 25 17:17

尷尬!男遊客小琉球自拍美照 踩空跌落堤防

屏東小琉球知名景點花瓶岩是遊客拍照熱點,今天中午一名48歲董姓男子獨自到小琉球花瓶岩岸際遊玩,過程中,自拍取景不慎踩空跌落消波塊夾縫,導致頭部、左手臂及背部有多處擦傷,所幸,意識清楚仍能行走,目擊民眾見狀立刻通報海巡協助,經琉球鄉衛生所評估,轉往東港安泰醫院治療。

 

海巡署南部分署第五岸巡隊小琉球安檢所,今天中午12點多接獲民眾報案,在小琉球地區花瓶岩岸際一名男遊客跌落堤防卡在消波塊縫隙中,海巡人員派員到場協助,與消防人員合力將跌落的董姓男子救起。

 

董男頭部、左手臂及背部等擦傷,意識清楚仍可行走,他面露尷尬對海巡人員表示,因為看到海天一色的美景,為了取景自拍,不慎失足才會跌落到消波塊縫隙。

 

董男送往琉球鄉衛生所評估後,改搭乘醫療救護船轉往東港安泰醫院檢查及治療。南部分署第五岸巡隊表示,港區堤防設施高度均可達米,考量其設置用途,普遍未有防護柵欄設置或照明設施,民眾遊玩務必注意潛在危險,切勿冒險進入。

影/小貨車載二名非法移工要闖中橫便道管制站 警逮人影/新竹男搖身一變成化學專家 隱身民宿調製合成大麻素影/恍神?高雄三寶開車自撞分隔島 監視器、路燈正中擊落影/阿嬤拄拐杖站路口不敢過馬路 新北警開罰多輛未停讓汽機車影/高雄男酒吧遇臨檢狂奔 光腳跑百米曝通緝
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