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慧珍 / 報導
2020/ 10/ 24 20:01

順澤宮路跑20小時後鳴槍起跑 豆渣倒在補給站鄉長氣炸  

「未免太惡質,存心整我們埔鹽鄉。」埔鹽鄉明天上午舉辦2020順澤宮X ZEPRO冠軍路跑,第七個補給站今天上午卻被偷倒約1噸豆渣,臭不可抑,鄉長許文萍接獲通報直跳腳,除了報案,也指揮清潔隊清運,另找消防分隊沖洗,以免明天開跑讓全國路跑民眾誤會埔鹽鄉環境差。

 

許文萍說,埔鹽鄉第一次有路跑活動,鄉公所和11個社區動起來,將向全國路跑民眾展示埔鹽鄉特色,不知是誰如此惡毒,故竟在路跑第七個補給站傾倒已發酵豆渣,腐敗味令人作嘔,她知道豆渣可回收作飼料,卻倒在路跑補給站,分明故意給埔鹽鄉難看,警方已調閱路口監視畫面,將揪出濫倒垃圾者。

 

溪湖警分局埔鹽派出所清查,被濫倒豆渣地點並無錄影監視器,警方找到永新路2段56巷口一支公家監視器,正過濾昨天晚上到今天中午之前的路過可疑車輛,目前無所獲,警方將擴大範圍找路口監視器。

 

挪威運動選手伊登戴著彰化縣埔鹽鄉順澤宮運動帽,勇奪三鐵冠軍,順澤宮聲名大噪,全統運動用品社和順澤宮、埔鹽鄉公所舉辦2020順澤宮X ZEPRO冠軍路跑,吸引約8000人報名,原訂5月24日舉辦,因疫情延後到明天開跑,鄉公所沒經費但出力,協助維護沿途40多個補給站的環境和設施,通知所有工作人員明天上午4點出門集合。

基隆東信路國產署50年危樓將拆 地震掉水泥害長者摔傷彰化田中壽山堂失火燒出危機意識 今起公私協力盤點文資影/屏東看海美術館超萌貓狗展 擁抱巨貓、生動木雕讓人秒融化南市學生營養午餐用「爛菜」 議員批幕後是涉槍擊案的家長會長彰化鄉鎮藝術巡演將登場 台北愛樂、明華園、民歌手輪番獻藝
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