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慧珍 / 報導
2020/ 10/ 24 10:58

彰化經典百K賽延半年 南北5000車友今熱情集合騎彰投

美利達‧瑪吉斯盃2020彰化經典百K &單車自我挑戰活動,今年邁入第十年,約5000名車友今天上午從彰化溪州公園出發,沿著竹塘、埤頭一路騎到南投縣名間,再從二水鄉濁水溪岸騎回溪州公園,全長115公里。

 

上午5點,天氣微冷,數以千計車友精神抖擻集合,縣長王惠美說,美利達立足台灣、放眼天下,創造許多在地就業機會,也讓台灣的自行車產業名揚海內外,每年美利達經典百K挑戰賽事堪稱經典賽事,路徑行經彰化與南投的沿途優美風景區,總是令人期待。

 

經典百K邁入第十年,原本3月舉辦,因疫情延到今天辦理。「經典就是傳奇」,美利達副總經理鄭文祥說,感謝全台車友熱情支持,同時感謝彰化縣政府、南投縣政府和所有的贊助廠商及志工,因為許多人的付出,才成就了這樣一個經典活動。

 

王惠美、美利達自行車行銷本部副總經理鄭文祥等人與現場來賓鳴笛,奧運國手黃亭茵和2019年拿下全國公路錦標賽的冠軍選手盧紹軒共襄盛舉。約5000名車友從溪州出發,經竹塘、埤頭、福興往員林,挑戰八卦山脈139線爬坡路段,騎入南投縣境,經過名間,回到彰化縣二水鄉,沿著濁水溪北岸產業步道回到溪州公園。

基隆海洋廣場與人行道高低差 不友善輪椅族、婦幼易摔影/東豐快速道路復工中 江啟臣:斷橋將成絕景快來拍照苗縣府約2成科長調動 鍾東錦:換位思考、培養人才青春無敵!蔣萬安全中運加油這表情同學樂翻 豪語拿冠軍地震震不停民眾驚恐 宜市長三跪九叩首向東獄大帝求平安
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