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思慧 / 報導
2020/ 10/ 22 19:51

天雨路滑 花蓮發生2起車禍 1死2傷

花蓮鳳林鎮與壽豐鄉今天分別發生2起車禍,下午2時許,台9線約222.6公里附近,一輛小貨車擦撞一輛機車,導致騎機車的86歲劉姓老翁彈飛到路邊,送醫後不治。另一起事故發生在傍晚5時許,一輛小貨車行經壽豐池南公墓山路時,因天雨路滑翻車,車上2人挫傷及骨折,送醫後無大礙。

 

花蓮縣消防局第二大隊指出,今天下午2點37分左右,獲報台9線路口發生一起車禍,為機車與貨車擦撞,騎乘機車劉姓老翁摔落路邊約2公尺深水溝,頭部有明顯外傷,救援時人已沒有生命跡象,緊急送醫後宣告不治。

 

依據行車記錄器畫面,事發當時雨勢大,47歲吳姓駕駛白色小貨車原開在內線車道,欲右移至外線車道時,卻不慎擦撞騎機車的老翁,導致連人帶機車往路邊水溝彈飛約5公尺,撞擊力道猛烈。

 

警方表示,在台九線222.6公里南下車道發生交通事故,現場發現機老翁遭撞後掉落右側水溝,臉部朝下嚴重受傷,送往鳳林榮民醫院急救無效。經查雙方駕駛人都有合格駕照,檢測都沒有酒精反應。

 

另起車禍發生在壽豐鄉池南,吉安警分局表示,今天下午5時30分左右,44歲陳姓男子駕駛小貨車載著40歲張姓女子,欲前往池南工作,由北往南方向行經池南公墓旁山路時,由於天雨路滑、視線不佳,不慎連人帶車翻落一旁的空地,造成陳男身體多處擦挫傷,張女手部骨折,駕駛酒測為0,送醫後幸無大礙。

影/白花悼李昭然法官 士林地院:對不起沒把你照顧好助理胞弟違規收兩罰單 議員叫警說明?三重分局回應了影/昔戰友鼻酸落淚 士院追思故法官:對不起沒把你照顧好影/台中勤美誠品險遭縱火 英勇保全壓制畫面曝光無業男偷6宮廟金爐燈座賤賣 廟方痛罵「會有報應」
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