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明岩 陳筠青 / 報導
2020/ 10/ 18 13:35

影/母PO文感謝他!小兄妹省錢點餐 暖心哥默默幫付錢

「彰化人大小事」社群有一位媽媽po文,指10月16日晚上8時左右,在彰化市民族路「員湘園鴨肉飯」,有一位大哥哥,幫她的一對兒女付一餐晚飯錢。

 

這位媽媽說,當時她因為幾分鐘前被汽車倒退撞損機車,她跟孩子沒有受傷。當她跟肇事者在對面派出所做筆錄時,大兒子帶著妹妹先去對面鴨肉飯店點一大一小的鴨肉飯吃,後來有位大哥哥的愛心,幫他們加點菜和湯,又幫他們付這頓晚餐。

 

她說,他們不知道這位大哥哥為什麼這樣做,也不認識他,因為大兒子說沒看到是誰,小女兒說有看到是一個大哥哥,不認識的。「很想知道您是對我們家不熟狀況的人,怎麼會出這份愛心?」但無論如何還是謝謝這位大哥哥, 「希望有愛心的您有看到,我們全家向您道謝。」

 

這位孩子口中有愛心的「大哥哥」始終沒有出面,為善不欲人知。店家看到這位先生這麼大器,也跟著招待兩個小孩70元的青菜跟湯,一起響應這份愛心。

買車被拒 新北18歲男不爽業代一句話糾眾放鞭炮 8人落網高雄大雨炸裂雷電交加 民宅冷氣機遭雷擊冒煙屋主虛驚國道1號台南大灣段4車車禍 貨櫃車橫躺車道 回堵6公里乾姊遭前男友駕車衝撞 乾弟吞不下怨氣撂4男砸車慘了影/控黃國昌"在教室硬上女學生" 法院判周玉蔻賠30萬
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