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義宮 / 報導
2020/ 10/ 14 21:47

飛利浦攜手Porsche Design 推70PD9000大型顯示器

歐系影音家電大廠Philips飛利浦於2020首度與Porsche Design聯手,推出全新70吋的70PD9000大型顯示器,搭配超跑等級高端工藝設計與智慧科技、簡約時尚的流線外觀與頂級質感,開進家庭影音娛樂領域,並搭載飛利浦獨家專利Ambilight情境光視覺科技及量子點色彩,將觀影、追劇的休閒娛樂提升至新的層次。

 

除外型出眾、吸睛更創造極致的家庭視聽娛樂享受,開創潮奢家電新視野。飛利浦與Porsche Design限量聯名款70PD9000於本月15日起至11月14日開放預購,11月15日起將於全台指定通路上市,第一批限量200台,定價5.99萬元。

 

跑車界的雋永傳奇設計-保時捷911,正是誕生於Porsche Design創始人Ferdinand Alexander Porsche之手,經典之至,可謂歷久不衰。此次與飛利浦共同打造的70PD9000大型顯示器,更是Porsche Design首度於飛利浦大型顯示器聯袂推出的大作,在推出前即獲得2020德國iF設計獎 、2020德國紅點設計大獎雙項大獎肯定。

 

70PD9000獨有的全方位金屬底座設計,採用簡約流線的U型霧面金屬支架,搭配縷空挑高設計,讓螢幕定位在令人舒適的觀看高度,雙品牌Logo也從螢幕框架轉移至底座上,輔以在底座鑲嵌匠心獨具的迎賓燈設計,如同頂級跑車照地迎賓燈的概念,關機時從縷空之中散發柔美光源映照Logo,襯托無縫邊框螢幕所帶來的質感。

 

主持發表會的全球Philips TV/AVA事業群負責人涂錦賢今(14)日表示,重磅聯手Porsche Design頂級超跑工藝設計,首度開進家庭影音娛樂領域,強調消費性電子產品的電視進入精品時代,並獨家採用Ambilight情境光視覺科技、量子點色彩顯示技術,呈現智慧科技結合高端時尚打造精品家居。

 

涂錦賢指出,雖然受到疫情影響,飛利浦電視今年全球銷售量仍可達800萬台,跟去年相比持平,將可全球排名第八大;在台灣、大陸均設有研發及採購中心,台灣以先期機種及平台開發為主,並跟供應台廠有緊密合作關係,以採購規模來說,佔比高達三成,供應鏈主要以大尺寸電視面板、半導體、IC、記憶體等為主,今後合作領域為Mini LED、 Micro LED電視等新技術發展,台灣業者將扮演重要的合作角色。

 

Philips台灣區業務總經理周皆佑說,去年在台灣電視實際銷售量為12.7萬台,今年前九個月賣出13.4萬台,累計至年底的訂單可達20萬台,年增近七成,訂單跟出貨量是同等數量;在Philips電視上市100年之際,台灣終於在2020年銷售量可達20萬台大關,重返台灣電視市場第一大之林。

 

周皆佑強調,以歐系設計風格、結合影音特色的Philips電視,在台灣銷售的電視以客廳用的大尺寸為主,包括55/65/70/75及86吋。

影/末期囤房稅1.0版的房屋稅5月1日開徵 七月後實施囤房稅2.0版瑞儀法說會/首季 EPS 4.18元 宣布2024為「雙引擎進化元年」楊柱祥:電視尺寸放大、巴拿馬運河乾旱均有助需求彭双浪:首季景氣谷底已過 TV 復甦打頭陣徐秀蘭提建言 盼520後賴政府協助業界取得太陽能建置所需土地
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