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明煌 / 報導
2020/ 09/ 30 15:56

再次榮獲公督盟優秀立委 蔡適應:不負基隆市民的託付

在各項指標評鑑下,基隆市唯一的立法委員蔡適應,再次榮獲公民監督國會聯盟「優秀立委」。蔡適應表示,非常感謝公督盟評鑑的肯定,各項重大工程、計畫都持續進行中,不負基隆市民的託付。

 

蔡適應表示,非常感謝公督盟評鑑的肯定,還有基隆市民在許多公民意見的表達上,給予他正面的評鑑,從第9屆至第10屆立委,陸續推動麥金路、基金公路重鋪、平整化,路基及人行道改善,還有整治整個基隆水域的水環境,北海岸自行車道串連,已逐漸做出成效。

 

蔡適應說,還有老舊高地社區的供水改善、爭取中央補助國中小遊具及設備提升,大武崙森林公園第一期年底完工,也都持續進行中,不負基隆市民的託付。

 

蔡適應表示,爭取國慶晚會在基隆,目的在創造人流與消費,振興基隆的經濟,這是有史以來第一次,基隆承接中央的國慶晚會,希望各位朋友一起來參與盛會。

 

公民監督國會聯盟公布第十屆第一會期立法委員問政評鑑,該評鑑分為初審、複審兩個階段,初審階段共有五個評鑑小組,分別從基本表現及公民評鑑、言行及官司評鑑、法案評鑑、預算案評鑑、正副院長及黨團幹部評鑑,歷時半年、經17次嚴謹審查討論,累計1739人次參與公民評鑑立委質詢影片討論,並在9月27日舉辦複審會議,審查委員依據初審資料、歷時兩天決議出第十屆第一會期優秀立委、優秀立委(黨團幹部)及待觀察立委。

歸來慈天宮媽祖遶境 特別停留創世植物人與其家屬躦轎底綠彰化黨部主委之戰 楊富鈞對上許廣東 牽動2026地方大選影/稱「蝙蝠產卵」掀熱議 謝國樑道歉:和鳥類搞混了花2億更新殯葬所火化爐傳綁標?黃偉哲:送政風查明釐清基隆東信路國產署50年危樓將拆 地震掉水泥害長者摔傷
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