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辰陽 / 報導
2020/ 09/ 30 12:23

影/美大選辯論淪小學生吵架!BBC:主持人工作最慘

美國總統大選第一輪辯論會29日登場,進行不到20分鐘就吵成一團,主持人華勒斯明顯控制不住場面,BBC北美記者朱克(Anthony Zurcher)直言,「主持這場暴走辯論可能是美國今晚最慘工作」。

 

朱克在會後分析寫道,外界早已預期川普的戰略是惹毛拜登,開場才幾分鐘就開始不停打岔插話,導致一連串混亂的口舌之戰,像是川普質疑拜登智商,拜登則反轟川普是小丑、發出噓聲,甚至脫口說出「老兄,你能閉嘴嗎?」民主黨分析師馬許(Mary Anne Marsh)直呼,「本來是辯論,結果上演口角大賽」。

 

許多即時觀戰的媒體工作者則紛紛批評「這場辯論是大災難」、「爛戲」,「沒輪到他們講話時就該關閉麥克風」。

 

自由派雜誌Mother Jones總編輯德福列斯(Ben Dreyfuss)則指「大家都在怪華勒斯,但我不知道人們覺得其他主持人該怎麼做。他們不能關閉麥克風,這不歸他們管。這是事先協商的,規則是委員會制定的」。

 

根據CBS新聞即時民調,48%受訪者認為拜登獲勝,41%則認為是川普,10%認為是平手收場。69%覺得煩死了,19%感到悲觀;31%覺得娛樂性,17%覺得有獲益。一位未決定的民主黨選民說,「今天結束後,我們美國人才是真正的輸家」。

皇后區五名男嫌圍攻六旬翁 搶走手機和20元現金成千上萬中西部民眾化身追日族 體驗太陽消失的瞬間男嫌從布碌崙跟蹤女子至皇后區 警方追緝紐約法拉盛地區兩民宅遭入室盜竊 嫌犯為同一人 警方追緝紐約皇后廣場地鐵站發生襲擊事件 白人男子慘遭暴打
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