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君堯 / 報導
2020/ 09/ 28 17:00

影/野火吞沒美國葡萄酒鄉 空灑阻燃劑紅染大地

美國西岸野火狂燒,加州、俄勒岡州、華盛頓州數千棟房屋都被山火燒毀,而世界聞名高級葡萄酒產區之一的納帕山谷,火勢已蔓延逾1000英畝。

 

葡萄酒鄉納帕郡(Napa County)9月27日被大火吞沒,曝光的影片中,消防人員正與大火搏鬥,同時也從空中灑下水和阻燃劑,一整片紅色阻燃劑灑下相當壯觀。

 

全球暖化讓美國野火火勢加劇,特別是擁有乾燥氣候的加州,超過400萬英畝土地陷入火海,8月至今已超過24人喪生。

 

美國森林服務局(United States Forest Service)9月25日宣布,為避免火災造成的傷亡,延長共9座美國國家森林關閉的時間。

皇后區五名男嫌圍攻六旬翁 搶走手機和20元現金成千上萬中西部民眾化身追日族 體驗太陽消失的瞬間男嫌從布碌崙跟蹤女子至皇后區 警方追緝紐約法拉盛地區兩民宅遭入室盜竊 嫌犯為同一人 警方追緝紐約皇后廣場地鐵站發生襲擊事件 白人男子慘遭暴打
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