賴香珊 / 報導
2020/ 09/ 27 11:09

影/吳敦義否認放話馬英九要選黨魁 馬也回:沒聽說

第38屆日月潭國際萬人泳渡活動今天登場,前總統馬英九和前副總統吳敦義均到場,並循往例施放總統魚,也為泳渡鳴槍,馬更下水第8度挑戰;針對蔡正元指馬回鍋選黨主席,馬回「沒聽說」,被蔡指幫馬說要選的吳則否認說「沒這事」。

 

受新冠肺炎疫情影響,今年不開放外國泳客來台參與萬人泳渡,報名人數略減,但仍有2萬1828人參加,活動也循往例由前任正、副總統馬英九和吳敦義為泳渡鳴槍,並施放1萬隻總統魚苗,象徵潭域生生不息。

 

只不過,今年馬前總統施放總統魚苗時,單手撐膝半蹲傾倒魚苗,顯得有些吃力,似乎蹲不太下去,外界好奇其膝蓋狀況,馬則回應「沒問題」,之後微笑點頭。

 

針對前立委、國民黨義務副祕書長蔡正元近期受訪表示,吳敦義明白告訴好多人馬有要選黨主席,馬本人也有意願;馬今天現身則回應「沒聽說」,媒體再追問:都是別人再幫他說?他則說「對啊!」外傳吳頻幫他說要選,馬英九回說「真的喔?」

 

對於蔡指吳敦義跟好多人說馬要選黨主席,吳敦義頻頻揮手否認,並表示「沒有這個事,從來沒有聽說」,之後拒絕回應任何問題,表情相當不悅。

影/花蓮文蘭部落驚見1公里長土石崩塌 鄉公所急撤居民影/垂直農業雨後春筍救糧食危機?專家憂:希望別看見稻米靠AI生長影/藍議員怨審查會抽籤不公 新北議長怒丟手機爆粗口影/花蓮餘震逾千起 全球3D圖 驚見台灣疊成101影/花東豪雨又餘震 王國材:要求陸海空詳細檢測
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