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筠青 / 報導
2020/ 09/ 25 22:52

影/賴士葆轟亂編預算 蘇貞昌笑:你看錯行 該換眼鏡了

國民黨立委賴士葆今天質詢行政院長蘇貞昌時,質疑主計處紓困預算「亂編一通」,偷編52億特別金費給蘇貞昌當「私房錢」。對於賴士葆砲火猛烈,主計長朱澤民看著螢幕老半天才說,「委員你好像看錯行了,52.8億是衛福部編列的因應疫情變化相關防治經費!你上下看錯了。」蘇貞昌還調侃賴士葆:「眼鏡要換一下!」

 

不過,賴士葆也指出,政府推出的紓困方案有漏洞,根據掌握資料就有30幾家業者邊住帝寶邊享紓困補助,多屬建商、投資公司,實不合理。行政院長蘇貞昌回應,這部分會徹查,若屬實,會將不符合紓困資格者剔除。

影/率16位藍委訪大陸 傅崐萁:盼民進黨給予最大祝福影/率國民黨立委赴陸 傅崐萁:進行和平破冰之旅影/藍表決封殺綠國會提案 意外引爆范雲、黃國昌口角光電弊案…黃偉哲「全身而退」?藍議員:不是到此為止影/高三生地震App未獲授權 氣象署未施壓:鼓勵簽約
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