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宸誼 / 報導
2020/ 09/ 25 17:55

華為東莞松山湖園區起火 現場濃煙滾滾原因未明

華為東莞松山湖基地一棟大樓裡的實驗室,25日下午突然傳出不明原因火警,現場濃煙滾滾,華為相關人士表示目前火勢已得到控制。

 

一位在華為松山湖基地工作的研發人員表示「情況屬實」,但具體是何處實驗室起火尚不明確;東莞市委宣傳部相關負責人表示,稍後會有正式回應。

 

快科技報導,從網友發布的影片來看,著火的是一棟大樓,現場煙霧強烈,整個影片畫面中都是黑色的煙霧,看起來火勢不小。

 

松山湖消防大隊表示,14時左右接到報警後,已迅速派人前往救援,截至16時許,消防人員尚未歸隊仍在現場處理。

 

OFweek通信網報導,華為松山湖基地是華為終端公司新總部所在,該項目投資約人民幣100億元,主要發展與手機等所有終端關聯的研發、銷售和增值業務。

 

除了目前佔據華為核心業務板塊的手機移動終端業務外,大量的研發業務、財務支付結算業務、培訓業務、國際交流業務、甚至部分營運總控業務都在松山湖基地。

 

項目一期占地面積約60.3萬平方公尺,地上建築面積約38.8萬平方公尺,地下建築面積約30.8萬平方公尺,分六個組團,共有五十個單體。

暴雨釀災!一艘福州籍海船擦撞佛山九江大橋4人失聯共軍發布首支潛艇宣傳片 展示巨浪潛射飛彈發射場景中寮共破金三角3犯罪據點 250名電詐嫌犯移交大陸美軍上將在旁..張又俠:搞島鏈封鎖只會讓世界撕裂動盪以舞蹈增進兩岸情 首屆兩岸國標舞聯誼賽上海登場
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