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宛諭 / 報導
2020/ 09/ 25 15:12

防疫也要有型 「國旗」、「天天漲停板」口罩熱賣

業界看準口罩商機,紛紛推出各式圖樣口罩,彰化縣紡織大廠聚茂生技公司因應口罩防疫商機,也投入口罩生產線,總經理賴明毅說,公司為因應消費者喜好,推出中秋與國旗口罩,還有「天天漲停版」口罩訂購率都很高。

 

聚茂為上市公司聚隆纖維的子公司,總經理賴明毅說,原本公司生產不織布,6月起擴增生產熔噴不織布,8月起再增加口罩機台,9月加入國家隊,10月起日產量可到50萬片,受政府徵用口罩每日20萬片,為了消費市場需求,最近也推出各種圖案的口罩。

 

賴明毅說,希望讓民眾「造型」與「防疫」兩大願望一次滿足,推出「I Love Taiwan國旗口罩」,玉兔圖案的中秋口罩,還有針對股票族推出的「天天漲停板」口罩,讓消費者有好采頭。

 

國旗和「天天漲停版」口罩開放網路及電商預購後,已有10萬片訂購量,賴明毅說,客製化口罩採三層防護式設計,中層使用的是台灣熔噴不織布,且加上靜電駐極技術後,讓熔噴布帶有靜電,過濾效果可大幅提升至95到99%。

好想給牠們撐傘...黑冠麻鷺親鳥大雨中護雛 大榕樹上演出親情劇影/龍德造船「自動扶正船」翻轉360度? 專家曝盲點釋疑FERRAGAMO經典VARA再進化!芭蕾舞鞋加蝴蝶結超美影/TPASS持續實施 王國材盼提升公共運輸使用率影/國道一號接台74線工程趕在520通車?高公局:5月中就可完工
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