余承翰 / 報導
2020/ 09/ 25 13:52

影/蕭敬騰出席內湖飲料店開幕 感念小鬼提攜

蕭敬騰出席自有飲料店「署茗職茶@AtTea」內湖旗艦店開幕記者會,他表示本來內湖店有安排座位席,但後來應他要求全部撤除,保留空間給消費者,希望讓店內能有藝廊般的感覺,並親自作畫獻上祝福,讓店內增添藝術氣息。蕭敬騰在受訪時談到黃鴻升猝逝的事情時表示,這些事件不斷教育跟提醒我們,怎麼面對生活,他建議大家要享受每一天,也說黃鴻升是他的學長,他不但沒有架子,自出道以來就受到他很多照顧,兩人曾經還一起擔任學校迎新晚會與畢業典禮的主持,剛出道時也常受邀去上他的節目。

阿嬌突被怪人靠近「我找妳」 嚇到倒退 粉絲出手幫擋Lisa公開75億豪宅工作室 承諾今年一定發專輯!李多慧蜜臀被燙到 退追樂天女孩被問「排擠」這麼說邵庭救援流浪貓被質疑 回家驚見貓媽吃掉寶寶剩腳掌福原愛才「慘敗」江宏傑! 流利大陸腔曝未來再婚計畫
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