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珣瑛 / 報導
2020/ 09/ 24 11:01

康寧於2020台灣創新技術博覽會 首次展出創新研發技術

康寧公司(紐約證交所代碼:GLW)宣布,今(24)日起至9月26日在台北世貿一館的2020台灣創新技術博覽會(TIE)中,展出最新的研發創新技術。

 

這項博覽會是由台灣相關政府單位聯合主辦,結合在地創新動能與區域優勢,將台灣技術推廣至國際。

 

在這項博覽會中,康寧首次於台灣展出多樣創新科技,可用於打造更加乾淨與智慧的未來生活,包含空氣淨化系統、高光譜影像感測器、連續流反應器與抗微生物塗料等技術。

 

康寧研發中心總監Ian Park表示﹕「我們很開心有機會可以參與這個博覽會,我們相信透過展出康寧在研發面的創新,可以激盪出產業的合作機會,以及帶來讓未來生活更美好的創意解方。」

 

2020台灣創新技術博覽會將展出超過1,000項台灣最新的科技創新,包含物聯網、機器人、自動設備、智慧製造與醫療等面向,並以「國際研發交易樞紐平台(IPHUB)」角色,將台灣技術推廣至國際,持續展現台灣智慧價值。

 

此次展覽,康寧將於創新領航館D0101攤位展出:

 

• Corning Air Purification System (CAPS): 康寧大型空氣淨化系統(CAPS)能透過室內空氣循環系統或是大型戶外空氣淨化系統過濾懸浮微粒(PM),能有效控制分散污染源及二次顆粒物。

 

• CorningHyperspectral Imaging: 康寧的高光譜影像感測器與系統能應用在各式各樣的情境,包含精準農業、工業應用、環境監測、採礦業與礦物學等

 

• Corning® Advanced-Flow™ Reactors (AFR): 康寧高通量微通道反應器(AFR)是一種本質安全的化學製造技術,可應用於醫藥、特用化學品和精緻化學品合成的生產。康寧AFR可幫助企業研發和生產從傳統釜式轉向連續化學製程。

 

• Corning Guardiant™﹕是一款可以用在塗料防腐劑以及為塗料表層達到抗微生物效果的革命性技術。CorningGuardiant™是一種能達到有效抗微生物效果的玻璃陶瓷粉末,會隨著時間釋放銅離子來有效保護塗層並減少病原體孳生。

403地震上百起餘震不斷 竹科未受影響工研院「2024 VLSI TSA 國際研討會」登場 公布2024 ERSO Award四得主中華電科技減碳!營運與碳排脫鉤 攜手戴資穎為永續而戰近期缺電議題引關注 一度傳出接任閣揆的童子賢對核能如此看影/國民黨團呼籲錯誤的能源政策應修正、檢討
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