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辰陽 / 報導
2020/ 09/ 22 17:46

影/衝業績!日本壽司店推猛男外送 女客心花怒放

日本一家壽司餐廳因新冠肺炎導致業績大跌,本身就拿過健美冠軍的三代老闆想出「猛男外送」的奇招,他找來同樣愛好健美的失業好友外送壽司,顧客則可要求外送員擺出特定姿勢拍照,在一片逆境中開創出新事業。

 

愛知縣安城市的今壽司適逢創業60周年,主要做宴會或喪事的團客料理生意,新冠肺炎暴發後,4到6月的業績從往年的1億日圓暴跌到1千萬日圓,原本50名員工更一度減到只有4人。

 

眼見其他餐飲業者陸續投入宅配業務,41歲的三代老闆杉浦正典就想到,可以用他練出的健美肌肉另闢蹊徑,還能幫忙因為健身房歇業而失業的同好,「我跟5名特別選出的猛男因為覺得有趣而開業」。

 

根據網站介紹,顧客可要求「猛男」外送員擺出特定姿勢送餐並拍照留念。猛男外送員會穿著易於脫下的「法被」(日本傳統的直袖大衣),同時嚴格保持2公尺的社交距離。網站創立後上推特宣傳,探詢立刻蜂擁而入,現在一天可接到8至10筆訂單,每月業績達150萬日圓,連帶打響今壽司名號,一般的美食外送業績同樣蒸蒸日上。

 

杉浦正典20多歲因為興趣走上健美之路,30多歲開始參加比賽,2月剛在世界大賽的40歲以上賽事贏得第三名。「猛男外送」生意現在已經擴大到東京與大阪,杉浦社長也豪言,未來想到海外舉辦猛男鮪魚解剖秀。

皇后區五名男嫌圍攻六旬翁 搶走手機和20元現金成千上萬中西部民眾化身追日族 體驗太陽消失的瞬間男嫌從布碌崙跟蹤女子至皇后區 警方追緝紐約法拉盛地區兩民宅遭入室盜竊 嫌犯為同一人 警方追緝紐約皇后廣場地鐵站發生襲擊事件 白人男子慘遭暴打
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