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昭彰 / 報導
2020/ 09/ 20 13:55

深夜在警察面前走進淡水河失蹤 天亮卻現身對岸台北市

新北市關渡大橋上周五下午傳出有人爬上數層樓高的橋拱,警、消封橋管制交通折騰數小時才把人救下來,當天深夜11時許,橋下淡水河畔竟又傳出有人走向河中央,警、消再度動員搜尋未果,隔天上午卻傳稱該名男子出現在對岸的社子島地區,他到底是泳渡淡水河走水路?還是中途上岸走陸路?頓時成謎。

 

當天下午3時許,先有1名31歲王姓男子爬上橋拱,警方封橋管制雙向交通,消防隊出動雲梯車和氣墊、船艇也在河面待命,耗費2個多小時才把他救下來。

 

到了晚上11時許,據稱關渡橋下方八里區龍米路,有1對夫妻在淡水河畔吵架,年約30幾歲魏姓男子路過見狀,竟趨前與這對夫妻吵了起來,後來對方拿瓶裝礦泉水給他,他誤認是武器,因而閃避跳入河中。眾人覺得魏男情緒反應像是精神異常。

 

另有目擊者描述,當時警方獲報有人吵架,已經趕抵現場,魏姓男子卻當著警察面前跳下水,由於岸邊很淺,員警不斷喊他快起來,但是那個人卻一直往河中央走,直到越走越遠消失在黑夜之中的河面上。消防局獲報出動3車、7人、1艘船艇前往搜索,但都沒找到男子蹤影。

 

不料到了隔天上午,傳出魏姓男子現身在淡水河對岸的台北市士林社子島地區,經過新北市警方聯繫確認就是前1天晚上搜尋未果的魏姓男子,至於他是如何到達社子地區,一時無解。

 

自殺,不能解決難題;求助,才是最好的路。求救請打1995 ( 要救救我 )

國道一號汽車自撞墜河 警消急出動全力搜救中影/寶林茶室釀食安風暴 法務局證實:寶林目前負債會議一小時 寶林創辦人、代表人低調快閃影/寶林茶室食物中毒案 重症科醫師以為遭下毒影/民宿老闆不滿數位部 霰彈槍擊大門畫面曝光
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