鄭超文 / 報導
2020/ 09/ 19 12:53

韓國也要微旅行 韓國觀光公社與台灣虎航今天飛向濟州

受到新冠肺炎疫情影響,出國受到疫情管制的限制,搭機不出國的「微旅行」成為最新的時尚,台灣的航空公司紛紛推出各種行程,連韓國觀光公社也來搶搭「微旅行」的風潮,韓國觀光公社與台灣虎航、易飛網今天一同推出「韓國想見你、台虎想念號起飛」限量微旅行,成為第一個與國外旅行單位合作的微旅行,旅客上午開心地在桃園機場搭機飛往濟州島上空,這也是第一個飛到韓國上空的微旅行。

 

雖然不能實際在韓國落地,但是韓國觀光公社將各式各樣的韓國文化搬到候機室讓旅客體驗,公社最新觀光代表吉祥物虎宗、武熊、鵲尼到先場跟旅客合影互動,活動還有跟代言明星潤娥的背版拍照打卡、體驗投壺等闖關遊戲得好禮,早到的人還有體驗限量的韓服,每人還有一份的韓式點心袋和機上韓式炸雞餐,因航班要飛到濟州島上空,濟州駐台觀光推廣辦事處也準備了旅遊講座、趣味問答、學習濟州方言等活動及來自濟州的禮物,就是要與大家一起重溫濟州島的美好。

 

韓國觀光公社台北支社代支社長姜性在表示,各種形式的微旅行是台灣現在最熱門的話題,這次的活動在韓國也受到相當大的曯目。從最近幾次線上及線下的活動,我感受到了台灣朋友對韓國的喜愛以及沒有因疫情而減少的熱情,我相信未來疫情結束後,台韓之間的互訪一定會更加的緊密。

 

台灣虎航董事長陳漢銘說,這次活動在9月11日限量開賣、不到5分鐘賣罄,除了今天飛往濟州島上空,參加旅客還能獲贈未來的「韓國不限航點機票」,還有抽中未來「雙人4天3夜韓國自由行」大獎的機會。

 

易飛網陳雄智也表示,這是全台首趟韓國微旅行,由台虎假期銷售總代理易飛網承包,不只是台灣第一架飛往韓國上空的微旅行航班,也是首次與外國駐台觀光單位一起合作的微旅行航班,旅客參加本次行程還能獲得未來在台韓雙邊旅遊開放後,一年內皆可兌換的韓國不限航點來回機票,就是要讓大家超前部署下一趟韓國旅行。

影/周五雨最大!兩波鋒面接力 中南部是熱區影/「不倒翁船」翻覆自動扶正 浪大也不怕!好想給牠們撐傘...黑冠麻鷺親鳥大雨中護雛 大榕樹上演出親情劇影/龍德造船「自動扶正船」翻轉360度? 專家曝盲點釋疑FERRAGAMO經典VARA再進化!芭蕾舞鞋加蝴蝶結超美
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