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慧貞 / 報導
2020/ 09/ 18 18:14

意外捲入自殺事件 郭雪芙面癱女到處問「誰有墜樓過」

汪東城、郭雪芙首度合作組CP演出台視、八大最新戲劇「因為我喜歡你」,在第一集劇情中,男女主角陰錯陽差意外捲入別人自殺事件,原本想救人卻不慎失足墜樓,在生死交關,雙雙往下墜的過程,2人竟還使勁互推換位,希望能讓對方先著地當墊背。而這場搞笑橋段,幕後拍攝其實大費周章,劇組從戶外實景吊鋼絲再拉回虛擬棚拍攝,短短1分半畫面,團隊耗時超過60個小時才順利完成。

 

有別於過去偶像甜心形象,郭雪芙收起甜笑,在「因為我喜歡你」成了面癱女,戲裡她因受傷而暫別跆拳道,為了籌措醫藥費,積極打工賺錢,過程中與男主角汪東城相遇,一開始相看兩相厭,互動逗趣;拍攝墜樓戲前,郭雪芙認真思考墜樓時會呈現的模樣,還問了許多人,想當然爾,得到的答案都是「沒有跳過樓,不知道耶!」最後自然只能靠自已想像,懼高的她,表示有次拍古裝劇,看到一名前輩吊著鋼絲到3層樓高,再直接往下滑,看得她當場傻眼,佩服萬分:「我想說他到底是怎麼做到的?還好不是我,快嚇死了!」

 

汪東城則稱,因自己有暈眩症,一開始看到吊鋼絲就害怕,但後來慢慢克服,最怕是吊著「轉來轉去」,表示拍攝這場戲時,劇組貼心做好防護措施,在安全繩索拉過重點部位時,加放安全墊片,避免因鋼絲拉上拉下,牽動胯下,引發「蛋蛋的哀傷」;提到5、6年前的冬天,汪東城坦言,曾因氣溫低、動作不靈活,在吊鋼絲時一個猛力拉扯,一度傷到頸椎,有過那次經驗後,在拍攝需要吊鋼絲的戲時,都會特別注意安全,「事先做好暖身,活動筋骨,才可以有絕對性的保護。」

 

「因為我喜歡你」19日(周六)晚間10點於台視首播、每周日晚間8點於八大戲劇台播出。

朴寶劍、Danielle華麗現身 千名粉絲擠爆台北101NMIXX被問想去中國哪裡答台北 台粉失望:已退坑NewJeans Danielle走向粉絲比心 害羞送飛吻影/朴寶劍及Danielle受邀來台出席活動 近千粉絲接機國民媽媽隔30年同台 竟自抖肖想對方老公女星秒變臉
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