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君堯 / 報導
2020/ 09/ 17 11:35

影/公車上有蛇!他把活蟒蛇纏頸當口罩 民眾傻眼

新冠疫情持續肆虐,各國紛紛祭出強制民眾戴口罩的政策,英國近日卻有一名男子把一條活生生的蛇帶上公車,把牠當口罩使用,令同車民眾嘖嘖稱奇。

 

該名男子14日搭公車前往曼徹斯特隨身帶了一條蟒蛇,還把牠纏繞在頸部遮住嘴巴當成口罩。目擊的女乘客表示,她一開始還以為那是一款「非常時髦的口罩」,直到看見蛇爬到公車扶手上,才發現牠是活的。她覺得非常有趣,也說乘客們不太在意,全都在盯著蛇看。

 

英國目前規定,除了11歲以下兒通或有健康殘疾等因素外,大眾搭乘公共交通工具皆須配戴口罩。曼徹斯特交通局發言人告訴CNN,旅客應遵循政府的指示。

 

官方聲明指出:「不一定要是外科口罩,乘客可以自己製作或配戴合適的東西,例如圍巾或絲巾。」但聲明也說「我們不認為蛇皮能算數——特別是當蛇皮還在蛇身上時」。

皇后區五名男嫌圍攻六旬翁 搶走手機和20元現金成千上萬中西部民眾化身追日族 體驗太陽消失的瞬間男嫌從布碌崙跟蹤女子至皇后區 警方追緝紐約法拉盛地區兩民宅遭入室盜竊 嫌犯為同一人 警方追緝紐約皇后廣場地鐵站發生襲擊事件 白人男子慘遭暴打
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