顏凱勗 張善寧 / 報導
2020/ 09/ 09 16:01

影/凱斯幼兒園涉虐童 董座道歉:老師已開除

台北市士林區知名的凱斯私立幼兒園,涉及不當管教,台北市議員黃郁芬上午與4名家長、一名前任老師,指控幼兒園兩名老師虐待學童,除了強逼吃回嘔吐物、多次拿鞋丟擲學童戲謔「猜猜我穿幾號鞋」、恐嚇剪舌頭等。事發在1年前,有家長發現孩子出現血尿等壓力過大症狀,才驚覺是受虐,心疼不已。對此,凱斯教育機構董事長王永弘下午說明指出,園內的陳姓老師已經踩到紅線,已立即開除,也向家長道歉。

王永弘說,聽到家長轉述自己孩子的遭遇,他非常難過,但他沒有包庇,希望釐清真相,一定會面對,家長在轉述過程中,他也向家長道歉,他是機構負責人,心裡很難過,學生畢業典禮後才告訴他,但他第一時間知道時,就不會閃躲、掩蔽。

凱斯私立幼兒園成立18年,王永弘說,陳老師這事件,令他格外難過、不堪 ,除了要向家長道歉,希望教育局、社會局幫助調查了解這件事發生的實際情形。

高雄夫妻以電影經典哏販毒 警抄獲「一日喪命散」毒品影/台南光電弊案 陳凱凌等15人涉貪起訴高雄大雨過後路樹擊中多元計程車 司機和2乘客虛驚影/金門後車撞前車2車皆翻覆 女駕駛驚魂未定影/時隔一月!高雄毒蟲又遭同一警攔查 小動作沒用這下慘了
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