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長鼎 / 報導
2020/ 09/ 05 10:57

影/驚!騎士超車擦撞同向機車倒對向車道 遭輾頭斃命

新北市中和區今天發生一起死亡車禍,騎乘機車的魏姓男子疑似先與同向機車發生擦撞,倒地時因連人帶車越過雙黃線,慘遭對向汽車當場輾斃,警方獲報立即派員封鎖現場,確實肇事原因有待警方進一步調查釐清。

 

今天上午7時20分左右,機車騎士魏姓男子(60歲)騎車從中和區錦和路往圓通路方向行駛時,疑似欲超越同向薛姓男子(37歲)的機車時,兩車不慎發生擦撞,魏男疑失去重心,連人帶車滑向對向車道,遭對向正好經過的黃姓男子(29歲)所駕駛汽車輾過頭部當場死亡。

 

警方獲報後,立即派員封鎖現場進行調查,薛男因四肢擦挫傷送醫包紮,他與黃男二人的酒測均為零,確實肇事原因有待警方進一步調查釐清,並依過失致死罪 嫌移送新北地檢署偵辦。

高雄民宅瓦斯爆炸發現1焦屍 1男2女1男童送醫急救影/高雄凌晨瓦斯爆炸 住戶4人含1小孩送醫急救狗狗關車上飼主上班去 民眾報警救狗 狗主回嗆不會悶死影/淡水3層樓泡棉工廠陷火海 新北消防57車132人灌救淡水小中寮泡棉工廠竄火煙 新北消防人車馳援
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