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文琪 / 報導
2020/ 09/ 03 14:20

類出國再出發 雄獅與星夢郵輪推環島郵輪

受新冠肺炎疫情衝擊,國人只能留在國內旅遊,雄獅旅遊(2731)繼7月底推郵輪「跳島旅遊」後,再與星夢郵輪合作,將於10月22日至11月22日推出疫後全球首度的「環島郵輪」共七航次,預計將停靠基隆、台南、高雄、花蓮等熱門旅遊目的地。

 

雄獅旅遊今(3)日舉行記者會,宣布推出「探索夢號」國內環島六天五夜、五天四夜和四天三夜等多種組合玩法,旅客可依照不同需求搭乘國際郵輪完成環島之旅,用不同的視角探索台灣之美。

 

出席記者會的交通部長林佳龍表示,過去一個多月,跳島郵輪「探索夢號」已完成12個航次,搭載約1.8萬多名國人前往澎湖、馬祖、金門等離島旅遊,在目前國際疫情依然相當嚴峻的期間,台灣能夠兼顧防疫與觀光,創世界首例,讓「探索夢號」成為全球首艘復航的國際郵輪,成功帶動離島觀光風潮。

 

林佳龍說,郵輪是交通部重點發展的產業之一,雄獅旅遊在疫後努力轉型與創新,有別於一般公路環島行程,環島郵輪以六天五夜的行程規劃,讓旅客可以在海上遠眺台灣美麗的海岸線外,並能在一次行程中同時暢遊四個港口的周邊景點,讓國人一次滿足「食、宿、遊、購、行」的需求,並省去需要另外規劃交通與住宿的煩惱。

 

雄獅旅遊品牌策略總經理游國珍指出,疫情後旅遊型態改變,國內旅遊商品也將拉長天數,把原本國外的消費市場轉到國內,加上年底是旅遊消年假的檔期,因此,把國際郵輪玩法結合環島,推出了四至六天等長天數的環島郵輪之旅,基隆、台南、高雄、花蓮都是可直接靠港的國際碼頭,相較離島需要換船接駁上岸,加上本島觀光資源豐富,更有條件發展。

 

雲頂郵輪集團台灣區業務部副總裁劉曉寧表示,星夢郵輪繼「跳島郵輪」後,再度聯手雄獅旅遊推出業界首發的「環島郵輪」,自10月22日起的環島航次,「探索夢號」將落實健康篩檢、消毒清潔、社交距離等各項防疫措施,以具體的行動響應政府推行的安心旅遊政策,嚴格把關旅客和船員的健康安全。

元太大尺寸彩色電子紙供不應求 ESL 下半年回復成長動能影/末期囤房稅1.0版的房屋稅5月1日開徵 七月後實施囤房稅2.0版瑞儀法說會/首季 EPS 4.18元 宣布2024為「雙引擎進化元年」楊柱祥:電視尺寸放大、巴拿馬運河乾旱均有助需求彭双浪:首季景氣谷底已過 TV 復甦打頭陣
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