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 08/ 18 16:10

影/民眾黨高雄崩盤 蔡壁如自嘲戰犯請辭 柯只回:嗯

親民黨高雄市議員吳益政代表民眾黨參選,在高雄市長補選中僅拿下3萬8960票,得票率4.06%,遠低於今年1月時,民眾黨在高雄拿下的6.48%政黨票,此次戰役被形容為民眾黨主席柯文哲2024總統大選試水溫的前哨站,面對結果,身兼吳益政總部競選總幹事的民眾黨組織部召集人蔡壁如,已向柯文哲請辭,針對外界質疑民眾黨在自家抓「戰犯」,蔡壁如表示每個人各司其職都做得很好,自嘲身為總幹事的自己才是戰犯。

 

據了解,吳益政昨晚人在台北短暫會面柯文哲,並針對高雄開票結果向他致歉,面對蔡壁如的請辭,柯文哲第一時間僅點點頭並沒有慰留。

影/籲民進黨團停止造謠 黃珊珊:沒禮貌的執政黨影/自嘲年長者支持度低 柯文哲呼籲解決數位落差影/主席來演舞台劇!柯文哲:答應就後悔到現在地方謠傳台南市長黃偉哲入閣? 黃偉哲親上火線回應影/監察院約詢35年前羅益世案 侯友宜:我心中坦蕩蕩
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