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經周 / 報導
2020/ 08/ 18 12:08

影/國民黨推「公投復併大選公投」 呼籲全民聯連署

國民黨黨主席江啟臣今天在文傳會主委王育敏、革實院長羅智強、負數票協會理事長張天鷞、「以核養綠」公投領銜人黃士修等陪同下,宣布推動「公投復併大選」公投。

 

江啟臣表示,將正式向中選會提出「公投復併大選」公投,呼籲全民來聯署,江啟臣指出,去年公投法修正後,公投已經不能綁大選,變成是兩年只有一次公投,日期設定在八月的第四個禮拜六,換句話說,明年的八月是去年公投法修正後,唯一的公投機會,他希望這個公投案,能在明年八月進行公投,並且通過,把屬於人民的直接民權、直接民主,拿回到人民手中。

影/籲民進黨團停止造謠 黃珊珊:沒禮貌的執政黨影/自嘲年長者支持度低 柯文哲呼籲解決數位落差影/主席來演舞台劇!柯文哲:答應就後悔到現在地方謠傳台南市長黃偉哲入閣? 黃偉哲親上火線回應影/監察院約詢35年前羅益世案 侯友宜:我心中坦蕩蕩
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