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隆揆 / 報導
2020/ 08/ 15 17:46

醉男朝車輛吐口水、辱警「王X蛋」 被依妨害公務送辦

60歲李姓男子昨天下午5時許步行在台北市光復南路290巷內,經過一輛行進中的自小客車時,以為車輛故意擋道,便朝車窗吐口水,引發陳姓駕駛不滿,報警處理;警方到場時,李男不願配合員警出示證件,更出言辱罵「王八蛋!」當場被警方逮捕,依妨害公務罪嫌送辦。

 

駕駛自小客車的49歲陳姓女子說,當時她駕車載著小孩轉進光復南路290巷,在與李男人車交會時,對方突然朝駕駛座左側車窗吐口水,她立刻下車質問李男為何無故吐口水,李不斷回答「我不能好好走路嗎?」她隨後要求李男留在現場,等警察到場處理,李卻情緒激動、不斷咆哮,並辱罵陳女「王八蛋!」

 

轄區敦化南路派出所接獲陳女報案後,派出柳姓、黃姓警員到場處理,發現李男情緒高漲,身上帶有明顯酒氣,便要求李男出示證件,未料李不願配合,還出手碰觸柳員,柳先是警告李「喝了那麼多酒,不要再動手動腳」,但李卻回答「什麼動手動腳?你王八蛋!」現場兩員聽聞後旋即將其壓制在地,依妨害公務現行犯逮捕。

 

警方表示,在員警壓制逮捕的過程中,李男因掙扎被壓在地上磨擦,故臉部有擦傷,員警事後先將其送醫治療,等到醫師確認情況穩定後才帶返派出所偵詢,事後李男供稱之所以朝陳女車輛吐口水,是因為誤以為車輛故意擋道,才衝動吐口水,全案詢後依妨害公務罪嫌將李男移送台北地檢署偵辦。

蘇澳宮廟遶境煙火引燃爆竹場面驚恐 3人受傷幸無大礙北市「魔法衣櫥」無預警停業 老闆消失上百人受害不滿跨雙白線右轉遭攔 桃園轎車路口囂張撞義交將開罰影/台中1男當街對電箱尿尿年輕媽媽目睹 下場曝光影/通緝犯遭北警盤查「連生日都忘」 謊報兄身分栽在1特徵
討論區